我目前是熱音社員,可是我的平安夜,和民吉一起過。

平安夜,民吉在B&Q有期待已久的表演,大昌樂器辦的。該死的公車查詢系統騙我,害我沒坐到車…不過為了看留留和崔屁,拼了,坐小黃!還忘記帶錢包,幸好發現的不是太晚(汗)到了現場,小傻眼,場地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啊,觀眾也是。我、喵喵、旁邊展覽的工作人員和偏僻的特力屋很少的路人…但怎麼說都是民吉第一次在非校園地區受邀表演啊,當然還是拼了,當然還是很緊張。加上前一天大家都嗨過頭,啞了。不過還是不錯啊,留留和崔屁唱歌還是有一定的水準。還看到了傳說中的小雪,登登登,挺可愛的,哈。

半個小時表演結束,喝著貴的要命又很小杯的焦糖泡泡水,真的很詭異,一人喝一口,沒人發現那是紅茶啊,小小一杯還要75,我的天。一邊看著下一團的表演,被慘電啊,畢竟是大學生,畢竟我們才高中,畢竟是民吉社…「要一起努力走出被電的日子」(忘了是不是這樣,差不多就好啦,哈)留留說。我也要我也要,我是永遠最忠實的聽眾喔!

接著,和喵喵、留留、崔屁和鼓手大拉鍊還有Bsaa轟隆隆,一起去慶功慶功吃,午餐(應該是晚餐吧,隨便啦)有些過程,還是不要說,比較好(笑)經過喵喵家,其實離我們家不遠啊,也不近,不遠不近。還經過民吉路…是明吉路啦。到了,大家開始點點點,70%是高麗菜的火鍋,硬硬的沒味道的神奇布丁。我的檸檬冰不錯哈哈哈。喵喵吃完之後有事情就先走了,剩下五個人繼續慢慢吃慢慢聊。崔屁繼續唱著吳克群=愛河旁邊,魔咒,我邊打還邊想到那個旋律,天啊。最後,因為布丁實在太神奇了,留留又隨口講了一句加沙茶可能會好一點,於是噁爛的遊戲開始了。小時後常常玩的遊戲啊,猜拳,輸的…一切在奶茶和檸檬汁還沒進火鍋以前都還好,可是檸檬汁和奶茶一進去…大拉鍊是第一個受害著,一個輸全部,超倒楣,哈!第二個是崔屁,最後的犧牲者是,我…因為是最後一個,所以還要加料一起吃,我的天啊!好噁心的口感,喝完喉嚨都刺刺的(泣)

吃完飯,大家看到有一棟房子,上面寫的保齡球館,於是我們決定去打保齡球,崔屁和大拉鍊先去探路,結果樓下賣吃的老闆說,已經倒十年了,倒十年,我們要去倒十年的保齡球館打球,一群人在路邊大笑。後來我想到三民家商附近就有一間啦,所以我們就殺去啦!PKPK,我打了28分,超瞎,嗚。原來大拉鍊和崔屁還滿厲害的,耶,我是說第一局。留留一直把球打飛,球掉了三次,還嚇到旁邊的人,嘎哈哈。果然,運動是男生的天賦,轟隆隆第一局還是和我們比的實力,到第二局就可以和大拉鍊和崔屁比了,不過第二局是比爛的,嘎哈哈哈哈哈哈哈。民吉間的惡鬥,拿團練當賭注!崔屁贏了,大家都要去團練,除了我喔耶。打完球的下一個目的地是逛夜市!不過在去之前還有其他白痴事。留留要點歌,點曖昧,莫名其妙的點了王識賢的雪中花。然後看到量身高體重的機器,崔屁為了證明自己瘦了,十元投進去,73公斤,嘎哈哈哈哈,所有人笑翻,接著留留量,60,傻眼傻眼,證明了那不准啦,噗,差很多,連我都有49,重了5~8公斤吧。只有我和轟隆隆兩個人超爽,終於體重正常啦,喔耶耶!五個人花了六十塊在這不準又無聊的機器上,噗。和老闆借地方放吉他,五個人往夜市出發。

不要以為聖誕節逛夜市很不聖誕,我們有四頂聖誕帽,至於高高的大拉鍊,就帶小鹿頭啦!很瞎很瞎,一路上不斷的被注目,不斷的有小朋友叮著我們看,很瞎,可是很特別,很好玩。到了夜市,我和留留兩個人的所有資金是,八十塊。先撈魚,留留和轟隆隆一直說自己撈魚超強!結果勝負果真在一條之間!零比一…於是崔屁和大拉鍊也決定比一次,一樣的結果,連撈到的魚都是同一條,笨魚,行動遲緩的魚,哈。接著是射氣球,這部分冠軍是轟隆隆。然後是玩小彈珠,崔屁整個人就是神啊,大強運!五個人一人十塊,怎麼樣都玩不完,每次到了最後,崔屁又會中一堆造福大家,不過遊戲總是會結束的。最後是投籃,雙人投籃,挺神奇的,不過看到最高分竟然只有一百三十幾,習慣看六百多的鐵網,覺得很爛,於是和留留兩個人上,原來一百三十幾是很強的,因為那,很難投啊!常常去瑞豐夜市,可是從來沒有玩遊戲玩著麼嗨過,之前都是去逛街吃東西啊,好玩好玩!

最後的行程,三民家商。純粹因為很近,而且他們好像有活動吧,所以我們就跑進去了。但是,在去的途中,又決定猜拳,找個路人跟他說,哈哈哈哈,Merry X'mas!第一次猜拳遊戲第一個輸的大拉鍊再度,哇哈哈,遇到一群很嗨的,講完,走了一段路,突然聽到整群人大叫,Merry X'mas,回禮,哈。勁道三民家商,五個人像鄉巴佬一直照相,有詭異大樹和很像元宵節的聖誕裝飾,還有木頭屋。更神奇的是,鳳中民吉社長跑去上女廁!因為只找到女廁啦,聽起來其實還好。不過一直到我和留留去完之後有了神奇的發現,女廁都是蹲式的耶,我的天,實在太神奇了(笑翻)最後一輪的猜拳遊戲,大拉鍊實在衰到爆炸,因為他又輸了,哈,禍不單行。不過懲罰沒有徹底執行啦,嘎。

又是很棒的一天,歡樂的平安夜。又認識了新朋友,很神奇的大拉鍊和很可愛的轟隆隆。

今年的聖誕,很特別,很充實,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lechn 的頭像
    whalechn

    C.H.N ; Cagmag–Hail–Naffing

    whalec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