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很不一樣。氣氛提早的來臨,因為…學校的聖誕活動,由我們負責。忙碌又辛苦的一個星期,不能睡午覺,忘記吃午餐,沒有藝能科的一個星期。從什麼都沒有,一直到最後的…那過程很難忘。或許時間順序混亂了,或許沒辦法把文章連貫的很好,因為真的很多事情值得紀錄,可是,我要把他打出來,因為,我喜歡這幾天,有目標而忙碌的感覺。

從最開始拉贊助、印海報、選社團、找廠商開始(以上我有幫忙到印海報嘎哈哈哈…)

大禮物,原本完全被否定,但是我們成功了。兩個看起來很廢的大紙箱,兩罐油漆,廣告顏料。顏色,一改再改;方法,一變再變。從軟墊到教師節佈置的大架子,最後是大紙箱,從黑板綠到小白小紅。不斷的嘗試,組裝,定型,上色,畫畫,蓋屋頂,挖洞。有主連畫的瘦身雪人,可愛喬巴;有楊和潁畫的聖誕老公公和大禮物,有小天才畫的漂亮雪橇。有人去買顏料,有人去要箱子,有人幫忙鋪報紙,有人一起漆油漆,這是我們這次佈置最大的重點,大家都有出一份力,可愛的大禮物。雖然它最後出來並不像是個禮物,可是它大受好評。旁邊還有一些小禮物,其實不小。

閃亮球球聽起來很虛,可是掛上去之後,叮叮噹,整個中廊都充滿聖誕氣氛了,還有最平凡的緞帶,卻真的最好用的。

用軟墊拼成小正方體,排成從中廊到中山堂的步道,雖然把夜光漆買成螢光淒很瞎的失敗了,可是沒想到只用小正方體,也可以很有Feel,大可愛。在混亂的社辦,我們一起拼著五十個盒子,兩百五十片。

寫贊助,廣告顏料不知道為什麼就跳樓自殺,社辦流血了。

書庫拿來的三塊神奇木頭是睡覺的好地方,可是大家睡在裡面都像受虐。

兩百個大氣球在冷冷的天,綁的很辛苦,手指快要不是自己的,不過整個社辦都是氣球,很夢幻。
一千五百個氣球,和魔王還有雅雯組成的生產線,越來越順手。雅雯裝,我充氣,魔王綁,氣球完成。還有籃球隊的大男生,人手一氣球的畫面還滿好笑的。白痴的接龍遊戲,從地球球場場地地球,一直到嚇死人莫名其妙什麼都可以接到的子,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怪東西通通出現,一大群男生的對話真的很好笑,兩節課,很歡樂的氣氛,天文數字的氣球竟然灌的差不多了。

和想像中完全不一樣的貴翻天布條,長度竟然不夠,整個瞎掉,大瞎。綁童軍繩,三條接一起等等等,最後的方法,還滿好笑的,超瞎,噗。

白色氣球做成的大雪人,看起來有點嚇人,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禿眼睛還漏氣,不過還滿妙的,哈。

彩色氣球用來佈置門口,把它疊起來真不是容易的事情,看起來很平凡的佈置原來也是這麼難。

小盒子裝的蛋糕竟然是手工裝的,從一疊一疊的紙變成一個一個的紙箱子,在一節課之內,趕趕趕死人。我絕對沒有手碰到奶油偷偷舔掉嘎哈哈哈,放心,我們的生產線是很乾淨的(我是說真的啦)跑班通知,以後聽到廣播請乖乖集合!都快忙死了還要跑班,四樓很遠呐我的天啊。

動線和放書包的位置,和謝教官討論討論,好多的方案,每個都有它的缺點,好難抉擇。

替學校做事在中山堂努力,吃午餐竟然被阿美轟出去也就算了,竟然用腳踢我的相機和錢包,怒火中燒!

竟然有人打來說我們拉贊助有問題,逼的哩!我們都是有禮貌的好學生!不敢透露,又在那裡叫叫叫。是商家拉的時候說不要就好啦,沒人強迫你,還有,不要怕死說自己是普通居民看不下去你個頭;如果真的是居民,甘你屁事啊,我們是互利的,不懂就不要吵!被害妄想症,拉不到就會威脅以後不去消費是吧,你屁,小人自己愛亂想,哼。感覺上主教比我們還氣,聲音讓他聽第二次他一定認的出來。教官說,老女人的聲音,有台語口音可是是用國語講,他們都是賺我們的錢有點小小的回饋會怎樣。噗,根本就是在刻意提供線索要我們去找出來不要消費,哈哈哈。(噓,記得,我們是有禮貌的好學生喔)

我記得在開始前的最後一項工作是貼海報。和魔王兩個人七手八腳的,不過是九張海報咩。高高的魔王拿海報固定位置,矮矮的我黏膠帶。他手上有箭頭和海報,我也要邊剪邊黏,混亂的動作很好笑。還有幾次魔王固定完的位置我還要踮腳才貼的到,哈。沒想到貼個海報也能這麼白痴。最後一張貼在地板上,指標。它會被踩踩踩,所以我決定要當第一個踩它的人。

應該還有很多,可是我忘了啊(笨)在混亂的社辦、基地和中山堂之間不斷的來回,走路走到腳殘廢。中午不能準時吃飯甚至不吃飯,五天中午只吃了一個饅頭,一塊麵包和偷吃魔王的便當,會瘦會瘦。新買的PONY鞋鞋穿去第一天就在基地搞的都是土,還有油漆裝飾,一天就有歷盡滄桑的感覺。中午不睡午覺,下午精神不濟,黑眼圈女王是我。社辦像垃圾堆,基地充滿油漆畫。

一片混亂,又忙又累,頭爆炸。一切的一切,12/23驗收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lechn 的頭像
    whalechn

    C.H.N ; Cagmag–Hail–Naffing

    whalec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