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誌,要把今年聖誕節的一切一切都寫下來。
忙碌的一個星期,付出所有心血全心投入,雖然有些事情暫時被捨棄了接下來會很辛苦。
驗收成果的晚會,似乎比想像中更受好評,雖然有些方面依然有點脫序不如預期。
旁觀的民吉表演,瘋狂平安夜玩的很開心,雖然有些部分並非想像中完美。
今年的聖誕,是到目前為止,我過過最充實的聖誕。
不是聖誕節,是聖誕週。
今天是12/25,休息一天,要準備把這整個星期的忙碌、辛苦、開心、快樂通通紀錄下來。

((不過請先等我吃飽睡醒,嘎哈哈。))
因為有好多好多要打,一篇不夠,兩篇或許也不夠,要打好久好久吧,我想。
所以我說,萬事起頭難。等我準備開始打,再等一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lechn 的頭像
    whalechn

    C.H.N ; Cagmag–Hail–Naffing

    whalec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