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提案比賽,董主播辦到了,很可愛,一整天不眠就是為了這一刻,蘇起弦,印度羅漢腳。我們是第一組,所以報告結束接下來我就進入神遊的狀態…不是不尊重,是真的撐不住。

於是跳跳跳到了結業式。我已經準備好了眼淚,但沒有派上用場。其實一開始眼睛就已經泛著淚光,精神導師講話的時候。是因為感受到所有學長姐的付出和努力,為了這一群不懂事的死小孩。幸好,死小孩們,都在這個過程中得到很多。我們接收了學長姐們的愛心,在這四天,成長了。

眼淚又在一組一組頒獎的時候吸回去了,變成開心的笑臉:)

我不想紅,但是我想說話。我說我感謝金毛默默的付出,我說我感謝育如總是用可愛的笑著陪伴我們,我說我感謝十分鐘戀愛的隊友們一起熬夜創造回憶,我說我最感謝的是所有籌畫廣告營的學長姐們,我說我一定會努力明年的一月或七月再次來到這個地方,不一樣的身分。

我說我說的時候聲音在顫抖,我說我才講到金毛我的眼淚就已經在眼眶打轉但是哭點很低的我竟然忍住了,因為我說的都是真的想說的,還有更多更多還沒說的說不完的。

因為待過班聯會所以了解辦活動有多累多辛苦,小小的細節都可以隨便的耗上半天一天,一個聖誕晚會我們忙的不可開交,我猜一個四天三夜的營隊一定會爆炸,我相信最後的爆肝頁不是虛構。

合照時間放在最後一天很苦惱,掛著三十幾個小時沒睡的黑輪和油滋滋的臉以及放空的神情,不,為什麼我每次參加營隊的照片都是落魄的(吶喊)身為一個色女我和王子淫合照了和波羅蜜葛格合照了和小黃合照了也和…未來大明星害大家徹夜不眠的大帥哥蘇起弦合照了,色女不會私心的所以當然也有找學姊合照,正翻的精神導師和我超愛的阿公(可是我很羞羞羞不敢說啦哈哈哈),還有主持人是郝清晰和可愛聲音超好聽我知道是聲音開發的學姊可是我不知道名字啦。但是因為太混亂所以還有好多好人學姊沒有拍到,好可惜(泣)

結業式,是結束,是開始。

廣告星機眾。四天,三夜。

很有精神從頭聽到尾,沒有打瞌睡也沒有睡意,很神奇的,聽課。腦子一直在轉轉轉一直在思考講師們想傳達給我們的是什麼,我又能在他們身上得到些什麼。比起懂得有多少,成長有多少更重要。不只是教我們這是什麼那是什麼,而是告訴我們怎麼思考,怎麼觀察,怎麼運用。怎麼適應這個社會,怎麼藉著他們的經驗讓我們摸索,怎麼從他們身上找到屬於自己的一套。很難具體的打出我到底學到、得到些什麼,但他確實讓我成長了。

每個活動每堂課每一分每一秒每個人都讓我有很大的感觸很多的想法,有正有負,更多更多的是,感動和感謝。

從高一開始就知道想唸的是什麼,但是我一直不夠努力,我知道(搔頭加眾歐)這四天,這三夜的每個細節都讓我更加確定我的方向,我知道,會很難,很遙遠。但是我會努力,因為我有目標,有動力。


噢噢噢快點來幫我加油幫我打氣(望)
我愛政大廣告,政大廣告營,政大廣告系,我要朝著目標前進(指)

希望,半年後,一年後,出發前往/目標是,台北,政大,廣告 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lechn 的頭像
    whalechn

    C.H.N ; Cagmag–Hail–Naffing

    whalec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