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人們,是人們不是人噢,是不只一個的人。是這次飛躍的大家。

先從本來就認識的先。
蔡屁屁:瘋狂鬼,到了哪裡都一樣批哩啪啦嘰哩呱啦,真的很瘋狂很吵鬧,跟他一起出去玩真的很嗨!
佛祖:篤信基督教的四十四人普屋佛祖。他這次玩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比平常的他的開心還開心。
侑侑:熱心到了某種境界,四處都是朋友,很強!哈哈。後來幾天的聲音,噗,沒了!四處被抨擊。呵呵。
小咪:用下巴交朋友的傢伙!噗,下巴使眾人的驚嘆,小咪又紅啦!其實前幾天的小咪看起來悶悶的,不過到後幾天就慢慢的有嗨起來啦,哈哈。

新認識的人們:
意喬學姊:第一眼看起來有點兇,我有怕到(笑)不過,相處之後發現她是個很照顧學妹的好人喔!
小百合:看不出來是學姊的學姊,很可愛的感覺耶,明明就應該還是高中生,不像要大學的人啊,哈。
又+和馬索:因為他們兩個常常在一起,所以就一起講吧,哈哈。都是雄女的,很強哩!然後,點子很多而且很棒!又好聊,真是容易認識的兩個人啊,呵呵。
瑞琪:第一眼的感覺是和小5很像,不知道為什麼...是個很瘋狂很搞笑的人啊,短劇的那個角色超讚,噗。
小月:是佛祖那組的人,雖然沒有很多的接觸,可是我就覺得她一定是個好人,一定要去認識她!
番薯:陽明醫科,很厲害啊!而且沒想到怪點子會這麼多,哈哈。
以晟:台大數學,佩服到爆炸!改天教教我數學要怎麼念吧(泣)
一班的誰: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啦,哈哈。常常在學校看到可是沒什麼印象,不過現在覺得他其實很可愛,也是個很好玩又多才多藝的好人,嗯嗯。
巧霏:因為玩遊戲所以才認識的,感覺上會是個很好玩的人,不過接觸的不多,嗯。

然後是大哥哥大姐姐們。
菀姿姐:菀姿姐真的是個大好人,又漂亮人又好,真的沒話說!雖然是之前沒有接觸,可是我現在好喜歡好喜歡菀姿姐:)
仁岳哥:雖然有的時候有點冷掉,不過人也很棒!笑起來真的很...憨厚啊!呵呵。
昭安:我們這小隊的輔導,是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大姐姐。講起話來像是一個長不大的大朋友,很辛苦的照顧了我們四天。
長哲:也是我們的輔導,應該是個比較內向的人吧,所以帶活動或許對他來講是很大的挑戰。老實說,沒有什麼信仰的我有時候會覺得有點悶,可是到了後來卻可以漸漸的感受到長哲哥的努力,有感動到。
謙亨哥:也是鳳中的學長之一啊,才大學,噗,我不小心把他多想了好幾歲(汗顏)很好笑的一個人啊!而且很好相處的感覺。
小南:屁屁組的輔導,不過因為一直跑去他們那裡混所以就(爆)他真的也很嗨,跟屁屁湊在一起真是(爆爆爆)雖然很嗨很吵鬧,不過其實人也很不錯!

最後是瘋狂的活動組啦:
J博士:小馬加上哥很怪異(小馬哥?)真的很會嗨!J博士,High翻天!第一眼覺得他和嘻哥很像,到最後依然覺得很像,哈哈。高應大是吧,很近,說不定有機會堵到,哈哈哈。這幾天因為有J博士所以好玩了很多很多很多!
仕偉哥:感覺上超有親和力。帶活動的時候很認真,當關主的時候又很貼心,整個人就是個可愛的大好人。啊,對了!還有,我一直覺的仕偉哥有點像陳柏霖(笑)
柏冀哥:給人一種很誠懇的感覺,鳳中的學長是吧!本來覺得很奇怪,柏冀哥看起來很內向怎麼會是活動組?沒想到原來骨子裡是個悶騷的傢伙啊!陽光男孩讚到翻天,真的很好笑!
以榮姐:很可愛的大姐姐,唱歌不錯聽耶。而且人很棒,又是一個好人大姐姐!
福子姐:其實本來還滿怕他的,激動的人很可怕,呵呵。不過在台下和他照相的時候發現其實福子姐也是個很細心很可愛的人喔。

以上,謝謝朋友們陪我度過了這很快樂很難忘的幾天。更感謝辛苦的活動組和大哥哥大姐姐們辛苦的策劃,讓我們可以玩的這麼開心。很高興很高興可以在短短幾天之內遇到這麼多這麼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lechn 的頭像
    whalechn

    C.H.N ; Cagmag–Hail–Naffing

    whalec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