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半morning call,瘋。

第一個行程是九份。
和貳零肆的一群人加上小翠吃完芋圓,買了奇怪可是很可愛的愛心之後邊走邊拍照。九份很美,我喜歡這樣的氣息,濃霧、老店、山路。該死的相機被人摔壞把心情完全破壞了!突然覺得自己脾氣真好,明明就悶到爆炸應該很不爽卻要反過來笑笑的說,沒關係。屁啦,沒關係有鬼,怎麼說小銀也跟了我兩年多,修理要花未知數的錢,不修理賣相機的錢會飛走,整個人很煩躁還不敢表現出來,怒很大!

九份前往漁人碼頭的路上,我、阿蓮、蕭兄和肉粽四個人在後面玩起大老二,默默的墨水筆突然出現了!誰會隨身帶著墨水筆啊我的天,也太怪異了吧!四個人玩的心驚膽跳,其他人圍在四周拿著相機準備咖擦,不公平啦啦啦啦(吵鬧)一開始的策略成功!蕭兄像被修過的超細眉被畫成小新濃眉,加上麻花臉,真俏皮。然後失策的肉粽輸了,是很豪邁的八字鬍。快到了,最後一把,自以為可以逃過一劫,沒想到牌爛到某種境界,下車前幾秒我的黑眼圈急速加深!幸好在苦苦哀求下,回飯店才能洗掉降成一個景點,否則畫著進誠品我以後怎麼見人…

第二個行程是漁人碼頭。
帶著重重黑眼圈的我頓時變成焦點,突然很想低調!沒想到第一個被俊瑞發現,然後就逃不過迷姆和留留了。和貳零肆來個大合照之後,默默的默默的,沒有刻意約好,走著走著,馬麻、拼拼、留留、魔王、通通、我,一群。伍班人(電電、趴趴、ㄧˋ嘿、短短、侑侑)、堂堂、黃帝一群,兩群人走著走著,遇到,兩群人又變成一大群,繼續走著走著,小綠、佛祖、豬臉(我忘了迷姆有沒有出現欸,哈)然後默默的默默的,壹零伍竟然莫名其妙的又集合了!又是大合照,在路中間很囂張,一群學生加上一個老師,實習老師的攝影機也被吸引過來拍拍拍,我說這是幾班啊,不好意思,這是壹年伍班(笑)啦啦啦,刻意忽略,我的黑眼圈就這樣陪著我在漁人碼頭,被嘲笑的對象,嗚。可是也有很多人說很可愛啊啦啦啦啦啦,噗。熬夜熬很兇喔,聽到最多的是這句話,笑屁啊,哼(耍脾氣)

然後是淡水老街。
不知道為什麼,走著走著我又和貳零肆脫隊了(汗)一路上一直走一直吃,吃的飽飽飽,還有堂堂阿舍請大家的大大冰淇淋,不知道為什麼的逛了到處都有的小物店,大家排隊買無法引起我興趣的阿給和魚丸湯,買魚酥買鐵蛋,一路上大家不斷的吊娃娃,冷風吹,飽飽飽的回到車上。

第二天的最後一個行程是誠品信義店,六百多個穿著運動服和班服的傢伙一起進去,瞎。這次我終於沒有脫離貳零肆了,很乖巧(笑)一群人一起逛誠品是不正常的行為,所以我早就有了沒辦法看書買書的心理準備,亂晃亂看的渡過這一個多小時,在音樂館買了一張獨立製作的專輯。高雄也要啦啦啦,漢神的誠品超小,遠百有一堆等電影的人吵,只有大統的比較能接受,不過還是太小太小啦,我也要大大大的誠品(吵鬧)

嗯,第二天的行程大概就到這裡為止。這天在車上,一直很嗨,我是指後面這群。蕭兄和阿伯真的很好笑,智障到了某種境界!還有親愛的阿姐和大頭鬼,阿蓮和志玲,還有不時出現的肉粽、小穎、蛇婆和可愛的Panda,永遠很冷靜的嘛嬤,頗嗨。

在飯店,有我喜歡的和室可是沒有很高級的福華。洗完澡跑到別人房間串串門子之後回到房間,很渴,拿了韶君的杯子喝了一大口,苦的…然後臉就紅了,有點暈,不愧是一口醉啊,噗。然後大家開始玩牌,中途還插入了驚險渡過的叮咚叮咚(汗)大概兩點多吧,大夥因為很緊張的事移師到男生房間(笑)我覺得暈到快爆了,只好乖乖的留在房間…打了點電話找人抬槓,還騷擾了一些人,哈,胡言亂語借酒裝瘋(明明才一口,噗)聽說在另一端的男生房間,很混亂的玩耍到了四點多,我兩點多就早早昏睡了…難得和同學出去玩耍在飯店兩天都玩的不夠嗨,嗚。

第二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lechn 的頭像
    whalechn

    C.H.N ; Cagmag–Hail–Naffing

    whalec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