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鳳山高級中學假公民訓練訓真畢業旅行,名字有點長。

實在來的太快,所以去之前還來不及興奮

第一天的行程,看起來很空,可是累死人不償命。
七點半出發,一點多到了六福村開始是自由時間,只有三個多小時,四點就要集合,時間短的離譜。這天是有計畫的壹零伍集體行動,旋轉木馬集合!所以和貳零肆拍完大合照之後就奔向旋轉木馬啦!有種很感動的感覺,因為默默的前前後後大家亂七八糟走也集合了將近二十個人,這對一個已經分離一個學期,各自有各自新同學的團體而言,很難得。雖然因為身體實在太虛,所以超強的只玩了急流泛舟,連旋轉木馬都因為一開始大混亂沒玩到(怒)只是幫忙看袋子,亂拍照,胡扯亂聊,和短短、筱雯還有電電組成老弱婦孺午餐團,就只有這樣也很開心,真是老了(笑)唯一玩的急流泛舟濕的亂七八糟。詼諧的雞,一群人耍一隻雞耍很久,白木,不過很好笑。17+1的大合照,真是感人的畫面:) 

BBQ,名字很好聽,實際上有點虛。
室外換衣服挺有Feel的,提心吊膽。

重頭戲是晚會。
點燃營火,我說營火真是個神奇的東西,我愛!表演,一班有蘇武章當不祕密的祕密武器真好;伍班有趴趴跳舞超正,還有ㄧˋ嘿辛苦的成果;十班的健康操鳥的很好笑;十三班的大咪咪俊瑞和迷姆不動感的動感舞蹈;十五班黃帝實在很想紅;十六班筱雯跳舞好可愛;肆班的愛神當然是最最最最最棒的,大陣仗超搶眼新同學冠霖的老虎裝跳舞大可愛,男生們的愛神有笑果,第三段努力的Rush成功了,鞠躬!大家都很嗨很嗨,阿伯一直偷拿大聲公,何高的180真好用,小穎埋下了當購物天后種子…好累好累,腳好痠好痠,可是好嗨好嗨。

星光夜語,老實說,我對貳零肆的夥伴們感到很抱歉,因為當翠翠在上面勉勵大家的時候,我正在進行的一項偉大的工程。我眼眶紅了,不是因為耳朵聽到的,而是腦子把曾經和壹零伍經歷過的感動全部跑一遍,啦啦隊,三人慶生,囂張的運動會,聖誕晚會,綠綠小舖,花燈行,走秀,期末同樂會還有很多很多小型的出遊,在三樓第二間教室發生過的一切…畢竟才相處一個學期,還是課業和社團都很忙碌的二年級,能體會感受相處的時間實在太少,還需要時間慢慢累積吧。

男生女生分在遙遠的兩棟,第一天的飯店八人房,觀賞完小葉很嗨的脫衣秀(翻),洗完澡,打完都亂接線讓我和啾差點瘋掉的電話,吃完泡麵再看一下電視,看看時間也兩點多本來打算睡了,晚會太嗨,很累。該死的阿蓮補眠結束洗完澡精神好硬拖著大家聊天,累死的到三點多終於可以睡了…

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lechn 的頭像
    whalechn

    C.H.N ; Cagmag–Hail–Naffing

    whalec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