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依舊是整年來養眼的一段路(但正負差很多,哈哈)

主持人真的很爛很爛很爛爛死了,應該有點腦殘吧他。一直叫錯人一直漏訪一直講錯話一直問沒營養的問題,想揍他!阿力的單眼皮還是很帥;小捷型男風大成功;小朱身材把西裝撐的好好看,但怎麼沒有可愛的朱小妹;高大挺拔的俊文…;小沈的花花好正(色);黃大頭我懷疑你有禿頭的傾向;宜民電死人;喊啾你的肚子…;酷龍幹嘛把自己搞的像路人;竹子真是個三八鬼;納弟今天是害羞型男;Gogo慶你的頭…;小小陽森好可愛;烏納納整個人超帥氣;偽梁朝偉轟民閃了又閃閃了又閃;小蔣可以去當麻豆了(賣文旦,哈);許小傳你的捲捲一撮髮真可愛(憋笑);EZ延續去年的偵探風很正。小勝勝和小頭,好Sweet,小頭偷告白,羞!

開場鼓三隻小象表現的還不錯;西瓜皮的小抄好大張而且很羞,賴打一直忘詞和偷笑,但是都唱的很棒,而且是天高地厚耶耶信樂團;當然不會說Gary唱的不好(私心)。

鋒哥說:「我真的不會緊張…感謝我的球場八啦八啦八啦我不太喜歡上台領獎, 因為要說話八啦八啦八啦,最後,泰山,我有關聖帝君(泰山愛上台頒獎,還有上帝)」嗯,這是前半段唯一鯨熊(悶掉)

最期待的是最佳總教練和總冠軍。氣氛不像往年的大嗨,而是感人卻有點沉重。在電視機前面聽洪總的感言,聽喇叭的感言,像笨蛋一樣哭的淅瀝嘩啦…
洪中:我常講,在La new當總教練是非常輕鬆的事,因為有很好的球員、教練、領隊,很感謝老闆,這三年他一直講,只要是對的,你就去做。有他的支持,所以我們才會在三內拿到總冠軍。我也希望明年職棒能回春,雖然今年有一些事在我們球隊發生,明年我們會更加強管理,不會讓球迷失望。
喇叭:老闆說球隊就是一個家庭…我們就像一群兄弟八啦八啦八啦。謝謝老闆,我們會加油,一直努力下去。

金手套:捕手是轟民!聲勢浩大耶,真嚇人。看到峰民拿獎,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笑起來很像小孩,赤子之心,好可愛(心)一壘手喇叭,他謝謝謝謝八啦八啦八啦,然後頓了三秒,謝謝劉……老闆(吼吼,幹嘛沒事頓那幾妙,害我以為是…)老邦又連莊…小頭小頭是三壘手,不是從缺喔!「感謝我的隊友常虧我,但我很快樂」(鏡頭在小勝勝)小頭今天一直告白耶,噗。游擊是又愛又恨的鄭咻明,小鯨終於來人了(翻滾)外野,EZ的兩次失誤…真的很冤!揭曉的時候咬帽子真的很緊張…沒關係,在熊迷心中EZ是真正的外野MVP!「我熱愛棒球、熱愛我的工作;也相信中華職棒的球員不僅於此,大家明年繼續拼!」小破的感言很棒,很得體,大大大大大加分,真是個好孩子。

穿插了小捷,被轟了 囧…唉唉唉,我記憶中的小捷是個好孩子(望)

最佳九人:帥捕真的很敢講!感謝董事長,雖然他們現在出現很多危機…媽啊,信民你太有種了(翻滾)喇叭雙料,他說,在台灣打球的壓力,不是大家可以想像的(小聲:我覺得Gogo慶很衰…)小小陽森被嚇哭了,真可愛。羅鰻嚇死人了(驚)雖然我真的比較希望是阿鑼得獎,但可能性真的很小…「剛剛講陳連宏我很高興,本來想說代他上來領。這個獎應該給他,我還是好好守外野比較好,明年我會上來領最佳外野。感謝我的父母,當年沒有逼我讀書,我球才會打這麼好…」鋒哥今天一直在想梗,很風趣耶。

最佳九人游擊手是是是是是是是!林  智  勝!對不起鄰居,我大吼大叫又亂跳了…「麥克風試音123(啊哈老梗林)謝謝劉老闆、領隊、教練。打職棒三年第一次拿獎很高興,追不上泰山,因為頭髮比較多。謝謝我的家人,謝謝老婆,我愛你(我也愛←色)謝謝媽媽,我得獎了,但是忘了帶你來走星光大道,對不起。謝謝廠商…謝謝球迷,支持我…La New的球迷,支持中華職棒的球迷,希望明年的球賽,球迷能夠繼續支持!」緊張到沒辦法搞笑,好笨,哈。真是個得失心重的傢伙(笑)

進步獎是豪哥!悽悽慘慘慘慘悽悽的小鯨只有三個獎…

然後…結束了(驚)一年比一年難看的頒獎典禮怎麼辦!但球員們真的都好可愛:)
中華職棒十七年,盡情歡樂!

(部分感言感謝批踢踢熊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lechn 的頭像
    whalechn

    C.H.N ; Cagmag–Hail–Naffing

    whalec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