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通通,是我們一群人裡第一個滿十八的老頭…

我竟然會連買卡片的時間都沒有,所以只有一張小卡和八分之一張的廣告傳單…美麗的錯誤聽說主角很感動,那就把過程省略吧(笑)一群人圍在蛋糕旁,唱著Key太高的生日快樂歌…雖然時間很短,但足以讓我接下來整天臉上都帶著弧度。

還有,我要澄清一點!蛋糕明明就和史馬麻安娜那次的蛋糕一樣,都是十吋(所以是金礦的問題,別難過,乖)

開始回想每個人十八歲之前慶生的蛋糕,我是蛋糕小天使(笑)

通通十八歲以前很慘淡,沒有蛋糕,所以這次補上了,扯平!十吋鮮奶油。
史馬麻安娜因為該死的金礦很麻煩,下午才肯送到又問題一堆害我很緊張很忙碌很混亂但樂在其中,十吋典藏。
留留的十吋草莓蛋糕是適合留留的顏色,不曉得有沒有在福利社的冰箱先被發現(笑)
拼拼的十吋巧克力蛋糕在混亂中終於解決了的打火機的問題,很笨。
只間隔一個星期的筱雯和迷姆一起因為母親節所以打了八折,真幸運,十吋鮮奶油水果蛋糕。
魔王的蛋糕在涼亭裡不知道有沒有加料,說不定是因為加了什麼料所以我忘了口味(笑)十吋。
佛祖的最厲害,44吋只有我們懂(笑)撐死只好硬請別班吃,超囂張,那天,夾雜著歡笑和淚水,還有小綠的愛心。

因為覺得只要有蛋糕一切都對了,所有人圍在蛋糕前,讓大家唱生日快樂歌只為一個人,吵著聽願望,接著開始混亂搶食,只顧著吃和拍照把壽星晾在一邊,才發現原來主角是蛋糕。這樣的回憶,是96105的我們一輩子一定要有一次的。所以只要有人生日,就算被蛋糕店耍的團團轉,就算湊錢很困難,就算提著蛋糕等車很糗校車很晃,還是盡量把蛋糕變出來,伴隨著壽星的感動。

至於那些生日在寒暑假和國定假日的人,這一切都是命啊!(這句話要用很賤的嘴臉講,哈哈)

噗,有趣的事情來了!有沒有發現啊,獨漏獨漏!到底是誰被排擠被討厭呢,登登登,揭曉!
電電主人你真可憐(大笑)這一切都是因為新崛江附近買不到蛋糕(回想)受氣包不是故意的(心虛)

當然,我不會忘記三個人共同的那一天,蛋糕小天使換人當(家族事業耶,哈)圍繞著微弱的燭光,十六歲的十七歲,不二家大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lechn 的頭像
    whalechn

    C.H.N ; Cagmag–Hail–Naffing

    whalec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