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留言人:sheng31  (2006-08-31 00:36:05)  
留言內容:首先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我很感謝你們的鼓勵,因為有你們的鼓勵,我相信我會越打越好的!順便留給那天參加晚會的球迷,你們都很熱情,還(我猜這裡應該要加個有)第七桌跟我坐在一起的球迷,跟你們玩的很開心,希望你們有空時能來球場看球,為我們加油,好嗎!

----------------------------------------------------------------------------------------------------------------

還是習慣性的加了標點符號。

啊啊是留言欸,噗,不過是留在sheng31小勝勝自己的留言版啦。
唉唷唷,超sweet的!看到的時候整個很感動啊!
但今年是第四桌不是第七桌喔,七是去年啦(爆)

你說,這樣的球員叫人怎麼能夠不支持呢(笑)

嗄哈哈哈後面是給我的給我的(明明就是給我們的給我們的,只有八個人有喔,噗,驕傲到下巴飛的高高的)

好!但我沒空(整個就是很白木,但我很認真的回答耶…)

總覺得小勝勝最近很Care球迷不進場看球這件事(胃口被養大了喔,哈)
每次受訪網誌還有任何地方都一直強調。
不~~~~~~我不是故意不去看球的,我也想要神秘禮物啦…

Gogogo Rush Gogogo,小勝勝Rush Go,笨茜Rush Go(硬要自己Go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lechn 的頭像
    whalechn

    C.H.N ; Cagmag–Hail–Naffing

    whalec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