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三萬塊,中華職棒十七年的全壘打大賽開始啦!

我覺得第一輪十四個人真的太多了,長不啦機的。

小破和陽森的九一連線完全來亂的,但陽森怎麼說都打了兩發還進第二輪,阿拜應該臉綠了吧,哈。
紀仔也打進第二輪,怎麼說都還是小鯨當家第四棒啊(飆汗)
喇叭真的很有氣勢和大人的感覺,而且今天看起來很乾淨!但為什麼突然把餵球投手換成小勝勝,不愛修明了(羞)
鋒砲今天完全去玩樂的,和修明打情罵俏又到處跑來跑去整個人大嗨,在熊熊待久把悶騷的個性都逼出來了天啊!
修明今天是大明星,一堆人要他餵球,橫跨熊蛇(象),今天完全泡在熊群吵吵鬧鬧,明明沒參賽但鏡頭一堆。

什麼什麼,說一下今年的全壘打王吧,哈哈!我一直浮現秋總的臉,浮出接班人的三個字!噢耶,根本就不是爆冷門,是實力發揮!其實我的心還是有屬於中信的那一部分(唉,他是我那個年代的人耶,真好)應該會有另一個人臉綠吧,噗。是黃大頭黃大頭(指)

最後當然是我家最最最享受棒球的小勝勝啦!希望可以藉著輕鬆的全壘打大賽走出最近的低潮(盼)一開始,又是熊頭(去年的老招喔,哈哈哈)在50打擊的時候帶著熊頭跳YMCA,超智障,蠢爆了我笑翻!前三輪的狀況超好,第一輪的五發是第一名(驕傲)第二輪只用掉兩個失敗數就把泰山掰掰(很驕傲)第三輪的連六和九發,平紀錄(超級驕傲)經過YMCA的浪費體力,前三輪的消耗,加上還當了喇叭的餵球投手兩輪,第三輪打到一半就腳抽筋,但還是不間斷的撐到結束。經過包紮處理第四輪明顯的可以感受到小勝勝累了,打每一球都很吃力的感覺,但小勝勝還是用盡全力把每一球打好,臉上的表情超複雜,有的時候會有明顯的疲態,不過還是不忘帶給大家歡笑(我突然想唱小丑,哈哈),當然打擊的時候專注的表情少不了…第四輪雖然輸了但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非常驕傲)452;445;442,今天小勝勝的全壘打都飛很遠!

頒獎的時候看見小勝勝全身是汗而且累翻了的感覺,突然有種滿足感(變態)是對自己支持的球員感到驕傲的滿足感,我覺得我沒有支持錯人,我覺得小勝勝把享受棒球發揮到了極致。

是大頭和小勝勝的對決,是誰贏都好很開心的組合。

但黃英哲真的很吵,叫叫叫煩死了,沒做功課還很自以為;聯盟聯燈都要開不開的氣氛超詭異;
大頭二十發三萬元;同學鋁棒兩發兩萬元;小勝勝二十發一萬元;聯盟在搞笑。

全壘打大賽打三個半小時,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lechn 的頭像
    whalechn

    C.H.N ; Cagmag–Hail–Naffing

    whalec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