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ti去年這麼受矚目可是現在坐板凳很可憐。中華職棒看多了都會這樣還是只有我/
又話說我四年前非常不喜歡Totti是因為大家都說他很帥說他很強把他過度神話了我覺得/
總之我就是因為這麼爛的原因決定幫Totti加油,就像我看棒球支持的球員幾乎都很冷門。

於是那場義大利的比賽是我首度專心的看完整場足球轉播在今年,沒想到Totti換上場建功了噢噢噢。

最近球運不錯我是指看球,熊熊拋完彩帶換義大利。

Totti是No.1

Buffon是No.2
他著實就像個媽還是很嗨的媽而且撞到頭的反應實在太有趣,但是讓我注意到的點其實是忘了是對烏克蘭還是澳洲的比賽,球賽剛開始,被噓爆的_說:Buffon曾經是全世界身價最高的門將之一。球員被在封號之前冠上曾經就像藝人被冠上過氣一樣慘。經過幾次的撲球在球賽中偉大的_又說了:Buffon果然是全世界身價最高的門將之一。比賽最後,用生命護球的Buffon,變成了:不愧為全世界身價最高的門將啊!咦,曾經和之一跑哪去了。

Gattuso是No.3
如果Buffon是媽那他就是爸,乾淨俐落的硬漢,鬍子很帥氣。

喜歡Buffon和Gattuso的原因很難解釋但是是同一種感覺,有人懂的(自以為)

看足球是因為看棒球之後引發對運動的熱情,但畢竟那是附帶品,台灣又沒球看所以只能偶爾看看熱血一陣子。相對的認識的球員也就只有大家都認識的那些就不用說了。我承認冠軍戰對法國我只認識席丹,但是義大利我從只知道Totti進步到先發的我都能把外表和名字對上。那有多難你懂嗎?看不同國家的人老是覺得他們都長的一樣,我之前真的覺得義大利人就是義大利人臉,都差不多。Grosso和Gattuso,Del Piero和Cannavaro,這兩個兩個是我之前覺得最像的但是我覺得我之前應該瞎了吧。Materazzi的臉想不記得都很難,他看起來真的很白木。Pirlo的飄逸秀髮遠遠的就認的出來。Toni由於他的名字實在太拔辣所以很難忘。

經過半個月(因為不是從一開始所以只有半個月)的激情是時候把重心移回棒球了,更正確的應該是移回書本。

絆倒後扶起對方,球賽結束後的交換球衣,明星球員們落下的英雄淚,是球賽最精采的部分/
奪冠後的義大利球員,蹦蹦跳跳像一群幼稚的大小孩親吻冠軍盃,是運動場上最真實的呈現。

棒球也好足球也好,之所以好看都在於,它們是Team Work,看著一群大男人為了共同的目標努力/
成功也好,失敗也好,就是那股熱血和投入/
回歸到最原始的喜悅,我喜歡義大利的熱情,或許就像我喜歡歡樂熊一樣。

Enjoy Baseball;Enjoy Footb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lechn 的頭像
    whalechn

    C.H.N ; Cagmag–Hail–Naffing

    whalec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