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剪頭毛,哞姆陪。
image,廖迷姆竟然算起數學,了不起,好樣的…

OK啦不是說唸書OK啦,是,不會唸書可是現在這樣也很OK啊,嗯嗯。

有人一直在偷偷的想要炫耀手錶噢噢噢,哈。我想,到底是什麼手錶啊。
超貴,不過真的超好看,看完之後就會記得它長怎樣,漂亮漂亮!
ㄌㄠˊ ㄌㄧˋ ㄕˋ
不要以為那只有老人戴,哈哈,真的好帥氣(想)

19   ,齁亞狼!
一個大人一個月只能花一萬多好像很可憐,騙人騙人,自找的(沒愛心的小鬼)
賺很多,哈哈,我是認真的,我可以幫忙花,或是幫忙收著啦,噗,存錢存錢。

噢,我被掏空了,和迷姆兩個沒錢的人硬要拍貼,不夠錢,不夠幾十塊就是不夠,還是不夠。

我的頭髮啊,咖嚓一刀的感覺還真…好樣的!好久沒有這樣剪留海了,真帥氣(爆)
還是差不多這樣啊。自然捲啊,嗚…


喵,還是很想睡的臉,每次一進去又會更想睡,還有我的黑眼圈。
不黑不黑,說了算。對對對,我也覺得黑比較好啊。
男生真的不要太白,不好不好。這種膚色剛剛好啊。
女生,就,OK啦,不管不管(任性)


哇哇哇,才300塊,怎麼會這麼便宜,怎麼會怎麼會,真感動(笑)
便宜便宜好開心,比平常便宜好多,不知道為什麼欸,真的。
好     棒。我喜歡去image剪頭毛,雖然有我討厭的自然捲,嗚。


因為300塊,所以又有餘額,和迷姆跑去懶惰的拍貼,兩個看起來很累的人。
喵,每次和迷姆一起講話就會變慢,沒想到他朋友更厲害(汗顏)

逼逼逼,好像沒有什麼意義可是很開心的一天。剩下30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lechn 的頭像
    whalechn

    C.H.N ; Cagmag–Hail–Naffing

    whalec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