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時間 各自去感覺 就算會想念壹年伍班的時間
我們的青春曾精彩的重疊 都將在記憶裡翻閱
明天的滋味 各自去體會 就算順利過壹年伍班的時間
當時流過的眼淚 說過的誓言
無論相隔多遙遠 都存在彼此心裡面

請不要忘記我是誰 就算今天改變昨天
曾屬於我們的一切 誰都不能改變

(( 原曲:六樓后座之幸福 By.林嘉欣 ))

----------------------------------------------------------------------------------------------------------------

時間可以改變些什麼?可以是很多,很多。
那時候我們說過些什麼,好多好多的話,說,那些有點不太實際的諾言/

有幾個死心塌地的傻瓜,念念不忘/
做到了,我們,到目前為止是的。

有的時候會氣,氣那些曾經說好的呢/
知道那並沒有錯,其實我只是害怕。

很怕大家忘記了,很怕那段快樂的時光在大家的記憶中消失;
很怕大家太厭舊,很怕原來在其他人心中並不是這麼的特別。

把壹零伍當作自己的,很重要的/
如果有一天我發現原來其實大家並不認為如此重要/
我不希望,也很相信一定不會發生。

因為喜歡,所以在乎;因為在乎,所以希望我的希望也是大家的希望/
有一些人,我很放心,也很開心,因為你們和我一樣/
都一直守護著屬於我們的,共同的希望/
很高興還有你們,讓我知道,不只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lechn 的頭像
    whalechn

    C.H.N ; Cagmag–Hail–Naffing

    whalec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