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過過這麼可怕的生日


早上九點起床一個人從高雄搭車回斗六,
接下來就是一堆分組報告和作業以及隔天的分組報告和作業以及火氣很大的人們
獨自在宿舍打電腦還要被叫去去跑腿之類的

突然好懷念過去每一年的生日都過著帝王般的生活慶生一整天哈哈,
好煩喔今年生日是blue monday

晚上又有人白目惹我生氣害我大爆發一直哭一直哭停不下來持續了半個小時好蠢喔
更蠢的是哭到某一個點就突然完全沒有想哭的feel只覺得很莫名,
接下來強烈的饑餓感朝著我直撲而來!
於是我又爬下床跑去小七買了一個便當當宵夜以及一個麵包當早餐,
呃......然後我不小心把兩樣都吃光光XD

喔對還被抽到參加校慶活動要星期六下午才能回家我星期五車票都買好了欸


好啦其實還是有收到大家的祝福唷呼謝謝你們!
當面手機簡訊MSNFB禮物卡片訊息我都好喜歡耶耶跟大家一起出去也很開心


總之就是這樣,許笨茜二十一歲了好老喔為什麼還是一樣幼稚(你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lechn 的頭像
    whalechn

    C.H.N ; Cagmag–Hail–Naffing

    whalec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