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好久沒有打網誌了,暑假就這樣過了一個月好快喔
長越大暑假越沒有放不完很膩的感覺,真想一直這樣下去,如果有點短期打工就更好了......

預計看的電影只達成一點點
前幾天去租片的時候看到電影藝術老師提到的流浪神狗人(這次台北電影節難得跳脫愛情或校園的國片)
最後因為謝先生想看所以就先租了阿波卡獵逃(只看了一半就因為太累睡著了 囧)
下部目標是流浪神狗人!

上個禮拜和茜爸茜媽茜姐及舅舅一家三口去了四重溪
記憶中很久沒有一家人出去玩耍了(去年的珠澳行三缺一)
民宿很溫馨,感覺很每賣!看山民宿,在四重溪
熊家低咖就是彭大海低咖很酷吧
後壁湖的水很清澈、小海星詭異、茜爸跌一跤我的包包很萬用之類的,天氣很好很舒服
墾丁街大概一個小時就走完很快速,跟家人出門不用花自己的錢很歡樂
在民宿的客廳有吃不完的食物一群人一起看球賽很優閒
邊泡溫泉邊看星星也太享受但是沒有門很害羞
一早起床有早餐吃是好的開始
福安宮很大很熱很酷有大電視轉播洋基的比賽
雖然墾丁就像後花園一樣但是跟家人出去只需要很慵懶的跟著大人走就好很輕鬆
時間只有短短的二十四個小時因為可憐的表弟要補習八個小時但是很開心
以後每年都家庭旅遊一次吧哈哈

跟機動小組的聚會今年少了很多,大家都變忙碌了可能是因為大二要準備迎新或宿營之類的東西吧
為什麼我和謝先生會這麼悠閒啊哈
打了兩次籃球很熱很熱血很累大家都老了還有一次保齡球實力很平均的一樣......弱!
兩次的麻將趴踢始終沒有到齊而且記憶中兩天天氣都不好,還有大颱風很酷吧,多了趴趴的加入趴踢沃很歡迎
哞姆8/16晚上11點出關在小港機場有人要一起去接機嗎
希望大家不要一年比一年忙希望機動小組能夠變回機動的機動小組
(還要希望阿咪重考成功明年一月就可以重回機動小組的懷抱我們等著你)

四班的聚會只到了一次好久不見
大家都沒什麼變除了變忙了以及女性同胞們都脫團了(萊恩加油ˋˊ+)
我想去玩我想去玩我想去玩我想去玩啦口塞我想去玩快點想辦法嘛開學後也行啊(拖)
還有好多人還沒看到喔例如打工似乎很忙碌的劉阿蓮潛逃到國外的何阿虎之類的還有我突然很想念黃一涵哈哈

當了幾天的民宿及一天的地陪以觀光客的角度去了漢神巨蛋、貝殼冰以及晚上的大自然然後被甩開 囧

看了幾場球賽希望中華職棒可以永續經營雖然很爛但是那始終是我們的職棒請大家多多支持

被7-11的行銷手法誘惑的傻子消費者集了一百五十點之後不知道要拿來幹嘛實在很蠢
高雄沒有聖娜多堡摩天輪兌換卷聽說沒了只好喝喝星巴克和冷石聽說超甜可以改換31嗎哈

紙片瑪莉歐小天使幫助遊戲進行到了第四關還有四關請加油這遊戲實在太Funny了

到舅媽家打工Key in發票輕鬆快樂的賺了2000塊雖然有點心虛但是有錢賺真好

魚干女(螢之光)是近期難得完整看完的日劇
根本就是許笨茜的生活相信大家也都會把自己投射在其中很貼近人心
不囧實在是太帥了我也想跟不囧住(撲)

昨天及今天都幫許凌嘉慶生真大牌
昨天和茜媽及阿姨們及阿姨的孩子們去釣蝦場唱歌,颱風天風大雨大很Crazy
是個很酷而且很便宜的地方如果想唱歌但沒錢可以考慮還有每月新進歌曲很厲害吧
同樣有吃不玩的食物跟大人出門真肥胖十幾個人很熱鬧
玩骰子喝啤酒由於許笨茜是智慧型小天才所以只輸了三次保持清醒之身
那些阿姨們很瘋狂啊哈哈哈都幾歲了還真青春
今天是沈玉琳特輯整人之後反整還有神秘嘉賓及可愛可是很倒楣的服務生之類的

一年半Get!

接下來還有一個半月要充實的度過!中秋節隔天開學太卑鄙了啦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lechn 的頭像
    whalechn

    C.H.N ; Cagmag–Hail–Naffing

    whalec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